“聚青春力量,展化工风采”—记第32届运动会
2020-11-10      阅读次数: 1096

202011月6日,江苏理工学院第32届运动会在南苑体育场隆重开幕。

在两天的激烈比赛中,我院教职工和学生运动员团结协作、奋力拼搏,努力为我院赢得荣誉。在赛场上,运动健儿们激情飞扬、奋发向上,志愿者也挥洒着汗水、高声喝彩,展现了我院师生的良好精神风貌,发扬了更高更快更强的奥林匹克精神。

在运动会正式开始之前,我院全体师生高度重视,统一部署,积极筹划。从整齐有序的方阵队伍到奋勇拼搏的运动健儿,从细致入微的后勤服务筹备到加油助威的志愿服务队伍,每一位同学都在努力地书写着最美的青春华章。最终,我院获得学生团体总分第六名,教职工优秀组织奖。

希望运动会后,我院学子在日常的学习生活中坚持锻炼,塑造健康体魄,继续发扬拼搏精神,为建设更好的化院而努力奋斗。

(图文:刘邵文   审核:杨惠   编辑:李立辉)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