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与南京海关危险货物与包装检测中心开展党建共建启动仪式
2020-12-10      阅读次数: 1337

       12月9日上午,我院前往常州市的南京海关危险货物与包装检测中心开展党建共建启动仪式,检测中心主任、支部书记徐炎,副主任、支部组织委员刘君峰,副主任汪蓉,支部纪检委员季玮玉,青年委员李婷,宣传委员周静宇,我院党委书记张纪霞,组织委员宋丽娜,教工一支部书记宋肖锴和部分党员、党外人士参加了此次活动,活动由检测中心主任、支部书记徐炎主持。

       徐炎对检测中心的概况、人员配备和业务方向进行了简单介绍,就双方党建工作的思路、内容和途径等方面提出了自己的看法,他希望双方将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建立联系机制,发挥各自优势,在基地建设、项目合作和学生培养方面做出亮点和特色。张纪霞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程,学院的师资力量、科研团队和优势技术。教工第一党支部书记宋肖锴就一支部情况作了详细介绍,解读了支部共建协议。

       会上,张纪霞与徐炎签署了党建共建协议,张纪霞为党建基地授牌。

       据悉,我院与常州市的南京海关危险货物与包装检测中心已经在学生的教学、实习实训、科技项目申报和技术攻关等方面开展了一系列合作。检测中心已通过申报成为我院研究生工作站,在研究生的培养方面给予帮助和指导。双方希望以党建共建为契机和抓手,进一步规范合作流程,优势互补,实现共赢。(图文/宋丽娜;审核/张纪霞;编辑/宋丽娜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