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2019级学生考研指导专题讲座
2020-12-11      阅读次数: 1922

为进一步加强2019级学生对研究生入学考试的认识,了解考研形势,提高考研热情,明确考研目标,12月10日下午,我院在59号楼410举办2019级学生考研指导专题讲座,2019级100余名意向考研学生参加此次讲座。活动由19级辅导员杨婷婷主持。

杨婷婷结合自身经历与同学们分享自己的经验与看法。第一,科学制定生涯规划,细化下一阶段的学习计划;第二,初步了解考研的基本流程以及注意事项,多渠道了解考研资讯;第三,根据自己实际情况制定考研目标,树立正确的考研观。蒋巍围绕“考研目标、考研概况、考研趋势”三个方面展开详细讲解。

据悉,后期我院还将为意向考研学生分阶段、分层次、分类别,循序渐进地开展针对性考研指导讲座,帮助学生增强考研信心,坚定考研信念。(图文/杨婷婷   审核/杨惠   编辑/宋丽娜)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