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21届学生考研考前动员大会
2020-12-18      阅读次数: 1401

12月17日下午,我院于5号楼125会议室召开2021届学生考研考前动员大会。我院党委书记张纪霞、副书记杨惠,学工办主任宋丽娜,各年级辅导员以及17级考研学生出席本次会议,会议由宋丽娜主持。

张纪霞代表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对考研学生表示慰问,希望大家在即将迎来的考试中,调整好考前心态、保持良好的斗志、不抛弃、不放弃,以最好的状态迎接即将到来的考验。并祝愿考研学子“大展宏图,旗开得胜,成为考场黑马!”杨惠就考研注意事项提出两点建议:第一,坚持考完所有科目,不要中途放弃;第二,考试成绩出来后,多渠道收集复试和调剂信息。

我院2021年应届毕业生有298人,共有142人报考研究生入学考试,近三年我院都有近半数毕业生参加考研。我院历来高度重视学生考研工作,把考研作为加强学风建设,提高育人质量的强有力抓手。(图文/杨婷婷  审核/杨惠   编辑/宋丽娜)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