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校友捐赠仪式
2020-12-22      阅读次数: 2010

      12月21日,我院在5号楼125会议室举办校友捐赠仪式,校友工作办公室副主任杨新春、科长尹霞,院党委书记张纪霞、学工办主任宋丽娜,我院2009届毕业生张仁俊和黄秀梅夫妇参与捐赠仪式,会议由宋丽娜主持。

       张纪霞向校友张仁俊夫妇对学校和学院建设发展的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她表示,张仁俊和黄秀梅通过自身的努力拼搏在新材料领域有一片自己的天地,这是值得骄傲的事情,也是我院人才培养的成效显现,希望他们常回母校,将优秀事迹传递给在校学生。杨新春对张仁俊夫妇的捐赠表示感谢,他指出,校友是母校的宝贵财富,学校的长足进步离不开校友的支持。张仁俊告诉大家,自己的创业一直在路上,目前正在进行着第四次创业,表示会一如既往的关心学校的事业发展。

       会上,杨新春代表校教育发展基金会和张仁俊签订捐赠协议,张纪霞代表学校校友会向张仁俊颁发捐赠证书。(图文/宋丽娜;审核/张纪霞;编辑/宋丽娜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