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现代职教体系贯通培养项目“3+2”分段培养研讨会在我院举行
2021-01-04      阅读次数: 781

       12月31日下午,在资源循环楼125会议室举行了“江苏省现代职教体系贯通培养项目“3+2”分段培养研讨会”。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检测检验认证学院院长黄一波和8位环境工程技术专业教师、我院书记张纪霞、副院长叶招莲、环境工程系系主任高永以及环境工程专业骨干教师参加了本次研讨会,会议由高永主任主持。

       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检测学院院长黄一波向我院教师介绍了检测学院及项目情况。张纪霞书记对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检测学院的老师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并向他们介绍了我院的情况。叶招莲副院长介绍了环境工程专业办学情况,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环境工程技术专业负责人李莹雪介绍了培养方案编制情况。与会双方针对环境工程专业“3+2”人才培养方案和课程建设展开了研讨与交流,就各门专业核心课程的分段教学进行了深入交流。

       本项目旨在对接企业需求,强化动手和实践能力,为长江三角洲城市群企业生产第一线提供应用型环保技术人才。(图文/钱蒙蒙;审核/叶招莲;编辑/钱蒙蒙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