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21届研究生毕业生座谈会
2021-01-12      阅读次数: 1065

2021届研究生毕业前夕,我院召开毕业生座谈会院长刘维桥、党委书记张纪霞、副院长关明云、研究生导师代表以及我院2021届研究生参加了座谈会。会议副院长关明云主持。

座谈会上,刘维桥院长首先祝贺2021届研究生如期毕业,即将开启新的人生阶段。他提出两点期望:一是毕业后重新出发。研究生期间取得的荣誉属于过去,要增强执自身执行力,提工作能力与效率。二是工作后与老同学保持联系。工作生活上交流。张纪霞书记在祝贺各位毕业生顺利毕业的同时,强调学院也会积极为广大毕业生提供好的就业机会,鼓励大家今后努力工作,欢迎大家有空回母校看看。导师代表们分享了自己的工作经验祝愿各位毕业生前程似锦。毕业研究生代表积极分享自己的成长经历,对在校期间遇到的困难提出意见和建议。最后,关明云副院长鼓励各位毕业生走上工作岗位后发挥自身价值,为学院争光为学校争光。通过此次座谈会,我院了解了2021届研究生的宝贵建议,同时也送去了关怀和问候。(图文/胡俊;审核/关明云;编辑/胡俊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