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级企业实习答辩时间及要求
2019-11-13      阅读次数: 1483

  1. 答辩时间

202012日上午

  1. 答辩分组

20191231日公布

  1. 答辩要求

答辩需采用PPT,没有PPT的,不得参加答辩,答辩成绩按0分计!PPT页数不做要求,内容应包括以下信息:企业全称、所在地、企业主要产品、技术等基本信息;实习工作主要内容、工作方式、相关技术介绍(核心内容);实习收获总结(要写具体的收获,如学到了什么技术、方法等)。以最简洁的方式展示清楚自己在实习期间做的事情和收获即可。

  1. 答辩用时

答辩时用5分钟左右讲述,少于4分钟或到6分钟还未讲完都会酌情扣分,到6分钟将强制停止。以PPT汇报后,回答答辩组教师提出的2个问题。每个人的答辩总时间不超过10分钟。

  1. 答辩成绩

总分40分。由答辩组教师通过答辩判断实习质量,从而给出成绩。答辩成绩由答辩组教师分别给出后取平均值,再四舍五入取整数作为最终答辩成绩。

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

20191218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