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2021-02-28      阅读次数: 807

       2月27日上午10点,我院在5-125会议室召开了新学期第一次全院教职工大会,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科级干部、系主任和学科带头人参加现场会议,其他教职工参加视频会议。

       会上,刘维桥院长首先对学院十四五规划修订情况,并就专业建设、学科建设、师资队伍等内容重点解读,通报了国家一流专业获批情况和工程认证专业受理进展,要求全体教职工聚焦工作重点,争取新的突破。张纪霞书记传达了2021年全省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并就学校2021年工作要点和综合改革方案进行了通报,要求教职工立足新阶段,贯彻新理念,聚力新格局,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切实加强学院的教风、学风和作风建设。

       在会议上,各分管领导就新学期教学和研究工作、研究生录取和培养工作、学生返校要求与进展等工作情况进行了通报。(图/江立宇;文/杨惠;审核/张纪霞;编辑/刘邵文)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