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信仰公开课:“青年学习社”成立暨校内劳动教育实践基地授牌仪式
2021-03-26      阅读次数: 1254

3月25日下午,我院在5-125会议室举办了信仰公开课:“青年学习社”成立暨劳动教育实践基地授牌仪式。校党委副书记周兰珍,教务处、后勤保障处、校团委及我院相关负责人,校院两级团干部、部分学生党员参加了活动。

在信仰公开课环节,学生负责人葛天涵介绍了“凌波城市环境观测中心”相关情况。指导教师孔峰分享了学生实践活动、科技竞赛项目指导经验,希望学生们在艰苦奋斗中净化灵魂、磨砺意志、坚定信念。校党委副书记周兰珍、院党委书记张纪霞共同为我院“青年学习社”揭牌。

在实施劳动教育实践课环节,教务处副处长俞洋解读了劳动教育实施方案有关方案精神,后勤保障处副处长王济伟介绍了新学期开设的劳动教育实践课程。教务处处长王志华向后勤保障处、计算机工程学院、电气信息工程学院、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商学院及我院等6家单位授予“校内劳动教育实践基地”铜牌。校院两级青年学习社将与劳动教育实践基地共建共享。

仪式结束后,校领导带领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和在场师生参加了劳动教育实践课,共同体验了我院“益生衣舍”旧衣回收课程,计算机学院“电脑医院”维修课,电信学院“书本漂流,知识共享”书本回收课和教工食堂点心制作课。

       为更好的落实学校劳动教育实施方案精神,活动结束后我院还组织学生开展了守护美丽校园除草活动,这是我院“青年学习社”与校内劳动教育实践基地共建第一课。                                            

(图文/李立辉;审核/杨惠;编辑/李立辉)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