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赴泰兴经济开发区开展调研工作
2021-03-25      阅读次数: 1295

        2021年3月24日,院党委书记张纪霞率队前往泰兴经济开发区调研企业培训、人才需求、人才共培、产学研合作等校企合作项目。泰兴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龚可思,泰兴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戴鹏、汤鸣坤,泰兴精细化工产业研究院院长周亚东,科技镇长团成员王永平、蒋敏出席调研座谈会。

       座谈会开始泰兴市副市长龚可思首先就泰兴市的基本情况作了简要介绍,他表示泰兴经济开发区主要以医药化工产业为主,与江苏理工学院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学科专业联系紧密,希望双方在产学研合作、人才培养、学生就业、企业培训等方面展开密切合作。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戴鹏就泰兴市经济开发区近来的发展概况及近阶段园区培训工作计划作了详细介绍,并希望双方能够在园区企业人才培训、实习基地、仪器平台共享等方面加强合作。随后院党委张纪霞书记介绍了学校概况、学院发展历程、师资力量、专业设置、研究方向等情况,并详细介绍了近年来学院开展的关于企业培训与学生实习、就业等情况。张书记表示学院与泰兴市经济开发园内企业在专业与产业方面有很好的契合度与合作基础和良好的合作前景。

       座谈会上双方围绕企业培训与继续教育,人才培养、学生就业、仪器平台共享、科技成果转化等具体工作进行了深入探讨,双方达成了良好的共识和合作愿望。(文/赵兴红;图/蒋敏;审核/张纪霞;编辑/刘邵文)




2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