启成(江苏)净化科技有限公司
2021-04-17      阅读次数: 2213


 启成(江苏)净化科技有限公司坐落于江苏省扬州市,注册资金一亿元,是一家从事分离膜制品的研发、生产、销售及售后服务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公司致力于水处理技术和分离膜材料的革新和应用,并向客户提供全面的水处理技术解决方案。

 公司主要研发、生产和销售工业及家用反渗透膜、纳滤膜、超滤膜;公司拥有一流的研发团队、现代化的实验室,与清华大学签订技术开发合作协议,在高性能低压反渗透膜研发领域取得重要突破;同时,公司拥有先进的生产设备和熟练的技术工人,严格按照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规范实施产品生产和质量控制,保证了出厂的每一件产品的质量。

 公司研发制造的启成牌苦咸水淡化膜元件、超低压膜元件、抗污染膜元件、海水淡化膜,以及纳滤膜和超滤膜已广泛应用于市政供水、电厂、化工厂、电子厂、药厂、食品饮料及家庭供水等行业,改进了工业用水的质量,助推工业产品品质的提高,改善人类的生存环境,提高消费者的生活品质,启成膜产品畅销全国近三十个省、市、自治区,并远销北美、欧洲、中东、东南亚国家和地区,得到国内外用户的广泛认可和青睐。

 启成公司全体员工愿继续秉持“诚信、务实、创新”的宗旨,向全国及海外的客户提供更好的产品和更优质的服务!


工作地址:扬州市江都经济开发区中小企业园

工作时间:08:00--17:00


  1. 产品开发工程师-过滤膜工资待遇:6000-9000

任职要求:全日制本科及以上,材料纺织环保化学等相关专业

工作内容:负责纳滤和反渗透膜材料的实验室研发工作,进行产品配方及工艺设计

 负责实验数据汇总分析,实验报告整理并撰写相关技术报告


  1. 产品测试工程师-过滤膜工资待遇:4000-8000

任职要求:大专及以上,材料、纺织、环保、化学等相关专业

工作内容: 协助产品开发工程师进行各类水处理产品的性能测试、验证测试


联系人:何经理 18382220401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