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报告会
2021-04-25      阅读次数: 748

4月23日,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在5号楼125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报告会。党史学习教育校党委宣讲团成员、纪委书记黄步军做专题辅导报告。学院师生党员现场聆听报告。学院党委书记张纪霞主持报告会。

黄步军以“在学习党史中汲取智慧走向未来”为题,紧密结合自身的党史理论学习和实践思考,从“学习党的历史是共产党人的必修课、党史学习教育要达到的目标、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历史性贡献、怎样开展好党史的学习教育工作”等四个方面进行生动阐述。他指出,学习党史是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把党和国家各项事业继续推向前进的必修课,在学习中领悟学史明理的丰富内涵,凝聚学史增信的精神力量,培育学史崇德的思想品德、提升学史力行的工作效率。报告主题鲜明、脉络清晰、内容翔实、案例鲜活、论述深刻,对推动学院党史学习教育的深入开展有很强的指导意义和领学促学作用。

张纪霞表示,学院党委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扛起主体责任,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创新学习方法,注重学用结合,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与推进学院“十四五”规划的重点工作结合起来,和当前正在推进的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国家一流专业建设等各项工作结合起来,将“为师生办实事”贯穿党史学习教育始终,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图文/杨婷婷;审核/张纪霞;编辑/宋丽娜)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