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党委与常州市农业农村局机关党委联合举办党史学习教育暨青年党员主题论坛
2021-05-06      阅读次数: 854

在第102个五四青年节来临之际,为更好地迎接中国共产党100周年华诞,深刻缅怀五四先驱崇高的爱国情怀和革命精神,激励新时代青年珍惜当下、担负使命,在担当中历练,在尽责中成长。430日下午,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党委与常州市农业农村局机关党委在常州市市级机关党员党性教育基地联合举办了“恰风华正茂,百年大党正青春”党史学习教育暨青年党员主题论坛。

论坛邀请了江苏理工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陈春琳教授进行题为“迎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创世界历史的传奇伟业——学习中国共产党百年辉煌史”的党史授课。陈教授用生动的言辞引导着听众学习的思路,用一个个鲜活的革命故事和案例理清了中共党史的基本脉络和四史的逻辑关系。

在述心声环节,教师党员代表、学生党员代表、农业农村局党员代表结合各自的成长经历和工作实际交流心得体会。发言感人至深,党员们纷纷表示,必须坚守入党初心,在各自的学习生活和工作岗位中发光发热,奉献力量,积极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张纪霞对各位青年党员的发言进行了点评,希望每一名共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积极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做先锋、立典型。大家既要努力完善自身,也要积极带动身边的人共同进步,努力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奉献力量。

活动最后,进行重温入党誓词,党员们用嘹亮的宣誓声表达自己对党的忠诚,表达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不懈努力奋斗的决心。

     (图文/李立辉;审核/张纪霞;编辑/李立辉)

陈春琳教授上党史课

青年党员述心声

张纪霞书记作点评

重温入党誓词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