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积极部署、扎实推进国有资产绩效考核工作
2021-05-11      阅读次数: 713

       根据校国资委4月12日关于江苏理工学院国有资产绩效考核工作会议精神,我院于4月13日召开专题党政联席会议,会议成立了院国有资产绩效考核工作领导小组,明确了工作责任和工作重点。会议结合本院国有资产管理工作的特点进一步细化了绩效考核细则,强调了绩效考核的对个人的明确要求和责任。会议要求以本次绩效考核为指导和契机,强化国有资产管理意识,提升对国有资产管理工作的责任意识,把国有资产守得好、用得好、发挥好。

       4月23日下午召开了全院国有资产绩效考核工作部署与推进大会,刘维桥院长做了重要讲话,要求全院教职工对本次绩效考核工作思想上高度重视,行动上积极扎实,把考核的要求作为国有资产工作的长期目标常抓不懈。副院长关明云做了动员、部署讲话,明确了本次考核的具体任务和内容,公布了具体工作日程安排,解读了绩效考核细则内涵,确定了个人考核的具体项目和责任。

       根据会议精神和安排,全院上下高度重视,积极行动,对全院资产进行了一次全面盘点,进一步明晰了使用保管责任,资产全部调拨到位。对资产性能认真评估,谨慎做好报废处置。集中解决遗留问题,做好资产盘盈盘亏。全面清理标签粘贴漏洞,仔细查阅仪器设备使用记录、维修记录,认真查看大型仪器培训记录、操作规程、开放记录。学院层面进一步完善管理规章制度,推进仪器设备共享与开放,强化科技成果转化力度。

       以本次国有资产绩效考核为指引,我院彻底解决了国有资产管理过程中的工作难点和历史遗留问题,同时也将使我院国有资产管理水平得到进一步提升。(图文/赵兴红 审核/关明云 编辑/刘邵文)

全院国有资产绩效考核动员部署大会

前往翔宇公司清查资源循环研究院资产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