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弘扬辉煌党史,致力诚信教育”资助育人活动
2021-05-24      阅读次数: 1411

为了引导受助学生了解党、热爱党、拥护党,增强知恩感恩意识,并转化为努力前行、报效祖国的动力。522日上午,我院组织部分受助学生及入党积极分子前往常州革命烈士陵园,开展“弘扬辉煌党史,致力诚信教育”资助育人主题活动。

在常州革命烈士陵园,同学们参观了常州三杰纪念地廉政教育馆和常州革命史纪念馆,在馆内仔细聆听了讲解员的讲解,深刻感悟以常州三杰为代表的革命烈士先进事迹。

此次参观活动为“学党史、知党恩、跟党走”资助育人专题教育中的一部分,接下来,我院还将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继续在获奖受助学生中开展党史学习,增强受助学生对中国共产党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和情感认同,从而激励广大受助学生从党史中汲取力量,坚定理想信念,自立自强,感恩报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奉献青春力量。(图文/刘艳;审核/杨惠;编辑/刘艳)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