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师生党员赴江西开展“重温红色历史,传承红色基因”党日活动
2021-06-16      阅读次数: 1494

6月初,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师生党员赴江西南昌八一起义纪念馆、井冈山革命根据地、吉安烈士纪念馆和宜春袁州会议遗址等地开展“重温红色历史,传承红色基因”党日活动。

在南昌八一起义纪念馆,党员们通过观看实物陈列、图片影像等方式了解南昌起义的危难中奋起、伟大的决策、打响第一枪、南征下广东、转战上井冈、群英耀中华等内容,实地感受八一革命精神。井冈山革命根据地是党领导下的第一个农村革命根据地,在这里,党员们参观了南山火炬广场,革命先烈纪念塔,井冈山烈士陵园和毛泽东同志故居,学习了井冈山根据地建设的红色历史,开展了党旗下的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另外,在参观学习之余,他们面向现场随行的团队成员、参观纪念馆和革命根据地的游客以及通过抖音平台观看党课直播的我院在校学生党员和积极分子,分别在南昌八一纪念馆陈列展厅、井冈山革命根据地的火炬广场开展现场直播微党课,声情并茂的讲述江西的红色故事和革命精神。(图文\宋丽娜 杨婷婷;审核\张纪霞;编辑\杨婷婷)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