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庆祝建党100周年党员教育会议
2021-06-24      阅读次数: 782

6月23日下午,我院在5号楼125会议室召开庆祝建党100周年党员教育会议,学院党委班子成员及部分师生党员参加了此次大会,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杨惠主持。

会议伊始副院长关明云宣读《关于颁发党建工作致谢状的决定》,希望受表彰的党员再接再厉、再创佳绩。学院党委班子成员向获奖党员颁发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党组织”和“学习强国学习标兵”荣誉证书。

作为同时受表彰的集体和个人代表,教工第三党支部书记孔峰发言,他从“学院党委领导坚强有力”、“支部队伍先进肯干”、“共建活动积极争取”三方面介绍了支部建设的工作经验。

院党委书记张纪霞带领与会全体党员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

大会最后,张书记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题为《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的专题党课,围绕“为什么能建立新中国?”、“为什么能收拾好国民党留下的烂摊子?”、“为什么犯过严重错误还能得到人民支持?”和“为什么能取得现代化建设的巨大成就?”四个方面,通过翔实的史料,生动的讲述了党领导全国人民在革命和建设时期取得的一系列伟大成就。(文\杨婷婷 宋丽娜;图\李立辉;审核\张纪霞)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