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师生认真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2021-07-02      阅读次数: 663

       7月1日上午8时,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学院党委组织党员师生、党外人士代表在5号楼125会议室集体收看大会实况直播,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致敬祝福中国共产党100周年华诞。

       大会盛况和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重要讲话在全院师生中引起热烈反响。大家纷纷表示,能够见证建党百年华诞是我们的幸运,在新的征程上我们要更加坚定地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以昂首的姿态、坚定的步伐走好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的赶考之路。今后,我们将严格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目标要求认真践行、抓好落实,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注重思想引领,凝聚奋进力量,推动学校和学院高质量发展。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