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祝贺我院学子在第六届江苏省化学化工实验竞赛获得佳绩
2021-07-21      阅读次数: 874

       2021年7月19日, “欧尔杯”第六届江苏省大学生化学化工实验竞赛在江南大学落下帷幕。我院由刘玉海、张国华、罗世鹏、韦佳敏、傅瑜、庄严、周文娟、周月、刘丹、宋肖锴老师指导的19应化1S班张颖、王倩倩获化学组一等奖、19应化2班王窦尊获化学组二等奖,取得了优异成绩。

      “欧尔杯”由江苏省教育厅委托,江苏省高等教育学会、江苏省高校实验室研究会、江苏省化学化工学会、江苏省化学化工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联席会组织。为了促进江苏高校化学实验教学改革,培养大学生实验实践能力、创新能力和应用能力,切实提高学校化学实验教学质量,提高本科化学化工教育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的一次竞赛。今年来自江苏省的41所高校共307名选手参加了比赛。(图文/刘玉海;审核/关明云;编辑;刘邵文)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