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2021-09-05      阅读次数: 589

       9月4日上午,学院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召开新学期全院教职工大会。校纪委书记派驻监察专员黄步军、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长刘维桥主持。

       刘维桥对照年度重点工作任务目标,对上半年来学院所取得的工作成绩与不足进行了总结,介绍了截至目前党建、学科、科研、竞赛、就业等工作所取得的阶段性进展,对新学期各项工作进行了安排,并重点部署了下一阶段工作推进计划。学院党委书记张纪霞传达了学校新学期工作会议精神和纪委关于党风廉政警示教育的要求,就实验室安全、师德师风建设、廉政安全工作要求等事项做了重点提醒,她要求新学期学院和全体教职工要紧抓作风、教风和学风建设,帮助学生成长成才,提升学生学业水平。分管领导分别就教学工作、学生学科竞赛、学生工作、科研与学科建设等工作进行了部署。

       黄步军做总结发言,他对标学校内涵式高质量发展要求,为化工学院未来几年如何完成新发展阶段、新发展理念、新发展格局任务和目标做了梳理和提炼,要求学院全体教师解放思想、集思广益,为学院未来的发展定位、机制调整、发展模式进行充分的调研和思考,构建系统完备、科学规范、多元共治的化院发展新格局。(文/杨惠;审核/张纪霞;编辑/刘邵文)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