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庆祝教师节系列活动
2021-09-10      阅读次数: 606


赓续百年初心,担当育人使命

三尺讲台育桃李,一支粉笔写春秋

2021910日,全国第37个教师节来临之际,为了进一步营造尊师重教的良好氛围,我院开展了庆祝教师节系列活动。

赓续入党初心,锤炼师德师风

9日下午,我院各教工党支部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师德师风专题教育,开展“赓续百年初心,担当育人使命”主题党日活动。通过学习坚持教书和育人相统一,言传和身教相统一的教师职业典范,锤炼师德师风,坚守立德树人初心,担当为国育人使命。

一束鲜花,感恩奉献

910日,学院党委书记张纪霞、院长刘维桥、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杨惠向从教30周年教师送上鲜花和节日问候,感谢他们默默耕耘,坚守在教育事业第一线,为学院人才培养做出无私贡献。

致敬教书育人事业,我为职教师范生代言

我院全体师范生为全国第37个教师节献礼,一场青春的呐喊,关于奋斗的誓言,“我为职教师范生代言”。

21萌新花样祝福,穿越山川湖海

2021级新生对素未谋面的大学老师隔空送节日祝福。萌新们通过班级群纷纷表达了对大学老师的节日祝愿,并表达了和大学老师一起开启大学生活新征程的美好愿景。

学院组织慰问了因病在家疗养的教师,带去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利用5号楼的电子显示屏,播放“赓续百年初心,担当育人使命”“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学史爱党,铸魂育人”等标语,营造节日氛围。(\杨婷婷;审核\张纪霞;编辑\刘邵文)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