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召开工程认证推进会
2021-09-24      阅读次数: 1394

       9月23日下午,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在资源循环楼125室召开了工程认证推进会。校质评处处长刘晓杰, 汽车学院院长张兰春,校教务处副处长叶招莲,院领导、环境工程专业专业基础课任课教师,以及化工学院各系专业认证工作组教师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院长刘维桥主持。

       会上,张兰春院长结合汽车学院的专家进校考查情况,从现场考查的主要工作、现场考查前准备工作,现场考查日程安排等方面介绍了专家进校的相关工作和安排。

       刘晓杰处长向参会教师细致解读了2022版工程认证申请书,分析了2022版与旧版的区别。要求申请专业务必仔细研读新版申请书,按照要求做好申请工作。

       学院四个专业负责人分别汇报了各自专业目前认证工作进展情况以及存在的问题。

       最后,刘维桥院长对四个专业提出要求,各专业全力以赴做好专业认证工作,针对遇到的困难,学院层面将统一协调解决,做好认证工作的保障。(图文/刘邵文;审核/关明云;编辑/刘邵文)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