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专业教学资源库双师专项培训
2021-11-09      阅读次数: 624

       10月28日上午,南京科技职业学院精细化工技术专业教学资源库双师专项培训项目在我院资源循环中心会议室举行了开班典礼。开班仪式由党委书记张纪霞主持,全国重点建设职教师资培训基地副主任陈瑞燕、院长刘维桥分别致辞,南京科技职业学院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院长杨小燕做了讲话,孙宏顺老师代表学员发言。

       本次培训从10月28日开始至11月7日结束,采取线下讲座交流、典型企业现场教学和线上教学等多种授课形式,实现新时代专业教师卓越素质的提升,高职化工教学改革理念构建,专业建设与教改路径实施理论与手段,专业教学理论、教学方法、教研水平、教学手段、课程开发的能力提高等培训目标。

       培训顺利结束后,南京科技职业学院受训教师对我院的组织规划、项目成效、培训管理与服务表示了肯定和赞扬。(图文/赵兴红;审核/张纪霞;编辑/刘邵文)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