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党务知识专题培训会
2021-11-15      阅读次数: 163

  

为进一步增强我院党员干部业务能力和综合素质,不断提升党建工作整体水平,66日,我院组织召开党务知识专题培训,院领导班子成员、全院各支部书记、科级干部等参会,培训会由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杨惠主持。

会上,党委书记张纪霞结合党建工作实际,从党的组织、党的组织生活、党员教育管理制度等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重点讲解了基层党组织工作依据、党的组织形式、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程序、党的组织生活的基本形式、发展党员工作标准、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标准等具体内容,给大家上了一堂具有针对性、实践性、指导性的党务知识课,并针对大家普遍关心的问题进行了解疑释惑。

通过培训,对进一步增强我院基层党务工作者的专业素养和履职能力,促进党支部规范化建设起到了积极作用。

下一步,我院将加大党务干部培训力度,促进基层党组织建设全面进步、全面过硬,为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