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组织师生收看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新闻发布会
2021-11-13      阅读次数: 548

       11月12日上午,中共中央举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新闻发布会。我院积极组织领导班子成员,党员师生代表、党外人士代表在5-125会议室集体观看现场直播。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我们党百年华诞的重要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关键节点上召开的一次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会议,全面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是郑重的历史性、战略性决策,体现了我们党重视和善于运用历史规律的高度政治自觉,体现了我们党牢记初心使命、继往开来的自信和担当。

       与会党员师生纷纷表示,要把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重要的学习任务,更加深刻的了解六中全会精神的重要意义,在学习过程中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更加昂扬的姿态迈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图文/刘邵文;审核/杨惠;编辑/刘邵文)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