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顺利召开新一届学生会全体大会暨学生骨干素质培训会
2021-11-30      阅读次数: 1219

       11月26日中午,我院学生会全体大会暨学生骨干素质培训会在64#502召开。我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杨惠、学工办主任杨小兵、分团委书记谈晓琴、各年级辅导员、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谈晓琴主持。

       会上,老师们为上一届学生会骨干颁发聘书,学生会新成员代表、部长代表、学生会主席团代表分别发言,从不同的角度表达对学生会工作的思考和感悟。辅导员老师们向学生会成员介绍了各自分管的学生工作内容,对学生会的优质发展提出了建议和期待,希望学生会能不断完善工作制度,提升学生工作素养,深化学生会改革,希望同学们能勇于担起责任,做到同频、同心和同乐,始终记得学生会的初心使命,也不忘最初加入学生会的初衷和憧憬。

       杨惠对学生会成员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树立学生会骨干积极正面的形象,能在学习、工作、生活中将正能量传递给同学们;二是提升干事创业的协作素养,在服务同学的过程中不断提升自身的能力;三是要修炼具体工作的技能,习得有效的工作方法;四是要有底线意识,正确处理学习与工作的关系。杨书记希望通过师生的共同共同努力,打造一个积极的、充满正能量的、服务于学生成长的学生组织。(图/创影;文/谈晓琴、隋杰;审核/杨惠;编辑/刘邵文 )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