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冬日送温暖”座谈会
2021-12-10      阅读次数: 1551

      为切实加强经济困难学生资助工作,把党和国家对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关怀落到实处,让寒冷的冬天变得温馨和谐,12月10日,我院在57-31-105室召开2021年“冬日送温暖”座谈会,院党委书记张纪霞、院长刘维桥、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杨惠、2021级辅导员牛志刚及各年级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座谈会。

       活动中,张纪霞书记和刘维桥院长为每位学生代表发放了爱心礼包。与会领导了解了学生们的生活、学习状况,并对参会学生代表提出两点希望:一是要有高度的安全意识,包括疫情防护、防电信诈骗、交通安全等;二是要合理安排时间,努力学习,认真复习备考,同时科学规划大学生活,积极考研,用知识改变命运。

       在今后的工作中,学院将更加深入细致地做好贫困生的资助和教育工作,加强对资助政策的宣传,发挥资助育人的作用,在提供物质关怀的同时给予更多的精神鼓励,帮助经济困难学生顺利完成学业。(图文\牛志刚 审核\杨惠 编辑\牛志刚)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