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环境工程系召开学生座谈会
2021-12-24      阅读次数: 1271

       2021年12月24日14:00环境工程系组织召开了新生座谈会,系主任高永老师和21级新生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此次座谈会以更好的了解新生学习和生活为主题,力求解决学生在学习生活中的实际困难。座谈会上,主要围绕教师教学、教学管理、学生管理等工作中的问题进行座谈,听取学生对教学、管理、服务等各方面的意见和建议,重点了解学生在学习及生活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及时将问题向相关部门反馈并督促其整改,从而进一步改善学习环境和提高管理服务水平。

       会上,学生代表们结合目前的学习生活积极发言,对学生代表提出的专业课学习、学风、宿舍管理等问题,给予答复和探讨,并表示会将会积极协调各部门,认真考虑学生的意见和建议,为学生创造更好的学习生活环境。(图文/陈娴;审核/关明云;编辑/刘邵文)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