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环境工程系召开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工作例会
2022-01-13      阅读次数: 604

       2022年1月2日上午,我院环境工程系专业认证工作例会在资源循环楼125会议室召开,书记张继霞、副院长关明云、教务处副处长叶招莲及环境工程系相关教师参加会议,关明云主持会议。

       张继霞书记对下一步专业认证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要提高认识。环境工程系各位教师要有全局高度,认识到专业认证工作对专业发展的重要意义;二要高度重视。要把专业认证作为促进专业内涵建设、提升教育教学水平的重要抓手。严格按照认证要求,完善工作机制、坚持问题导向、坚持持续改进;三要落实认证理念。每位教师根据自己的工作职责,建立持续改进机制,深入贯彻“学生中心、产出导向、持续改进”三大理念。做好人才培养方案、课程体系、课程教学等环节的持续改进工作;四要密切协同。环境工程专业认证到了迎接认证专家进校现场考查的关键时刻,大家要齐心协力、通力协作,以饱满的姿态迎接专家进校考查。

       会上,各小组负责人汇报了前阶段专业认证工作开展情况并对前期工作中遇到的共性问题及解决方案进行交流探讨,并对下一步工作任务进行安排部署。(图文/陈娴;审核/关明云;编辑/刘邵文)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