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顺利召开第二届第四次教职工大会
2022-01-16      阅读次数: 702

     1月16日上午,在5-125会议室召开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第二届第四次教职工大会。省监委派驻我校监察专员、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黄步军、校工会副主席李爱丽列席会议,院党委书记张纪霞、院长刘维桥等政领导班子及教职工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杨惠主持。

       会上,黄步军围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紧密结合自身理论学习和实践思考,从十九届六中全会顺利召开的基本情况和重要意义开讲,准确把握六个深入领会,一是深入领会总结党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意义,二是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三是深入领会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四是深入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五是深入领会党的百年奋斗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六是深入领会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要求。他指出,要把学习精神转化为实际工作中干事创业的动力,准确把握学校、学院发展面临的机遇和挑战,必须紧抓重要发展机遇期,推动学校、学院高质量发展。黄书记在报告中鼓励教师,重振旗鼓再出发,积极探索专业教育教学创新,牢记责任与担当,推进学校和学院高质量发展。

       刘维桥作《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2021年度工作报告》,并详细解读《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2021年度财务报告》和《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2021年终分配方案》。大会经举手表决,一致通过了《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2021年度工作报告》和《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2021年度财务报告》。经投票表决,通过了《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2021年终分配方案》。

       张纪霞表示,我院师生要认真和深刻领会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对标校党委要求,用全会精神统一思想、引领行为、凝聚力量。学校、学院取得的成绩离不开每位教师的共同努力,同时成果也由全体教师共享,因此,需要全体教师共同出力,共同谋划,为学院的发展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李爱丽表示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教职工大会程序规范,氛围祥和,充分体现了学院党政班子团结一致努力的结果,在让全体教职员工行使民主监督权利的同时,收获健康的身心和幸福的工作氛围。(图/谈晓琴;文/牛志刚;审核/张纪霞;编辑/牛志刚)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