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2022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辅导会
2022-01-26      阅读次数: 1707

       2022年1月20日9:00,我院通过腾讯会议形式召开了2022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辅导会。本次辅导会邀请到安徽工业大学孔辉教授,孔教授有着多次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和其他重点研发项目的经验。辅导会由院长助理秦恒飞副教授主持,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部分教师参加了会议。

       孔辉教授结合自己3次获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经历,从申报书摘要、研究方案、研究方法及技术路线、可行性分析、特色和创新之处、研究基础和工作条件等板块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书写、申报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分享自己的经验。

       会议后,孔教授留下自己的联系方式,希望后续可以继续和我院老师沟通交流,与会老师表示本次的辅导会对今后项目申报有非常大的帮助。(图/文 周文娟;审核/ 秦恒飞;编辑/ 刘邵文)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