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江苏理工学院荣获2021-2022中国碳中和新能源先锋单位
2022-02-23      阅读次数: 716

       近日,由中国新能源海外发展联盟主办的“2021-2022中国新能源国际投资大会”在北京举办。大会主题为“碳中和、新能源、大合作”,聚焦可再生能源领域相关单位的发展和先进技术的推动,共话“碳中和、新能源” 方向的国际合作和共同进步的未来展望。

      在本届年会 “2021-2022年中国能源碳中和先锋”评选活动中,经过专业评选机构选拔,我校荣获“中国碳中和新能源先锋单位”荣誉称号。

       近年来,在“碳达峰、碳中和”的大背景下,我校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积极开展资源循环、生物质能、绿色化学等方面的研究,在技术创新和成果转化上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为国内新能源的产业的发展提供了理论引导和技术支持,获得了相关合作单位的一致好评。

       本次由中国新能源海外发展联盟授予中国碳中和新能源先锋单位,是对我校取得的阶段性成果的肯定,也是对今后工作的激励。未来,我校将继续携手中国新能源海外发展联盟,凭借“十年磨一剑”的科研精神和“厚德、博学、笃行”的育人初心,发挥高校在科研领域和人才领域的内在驱动力,为实现“双碳”目标贡献力量。(图文/秦恒飞;审核/张纪霞;编辑/刘邵文)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