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带队赴南京工业大学生物与制药工程学院学习交流
2022-02-25      阅读次数: 812

       2月24日,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黄步军率我院党委书记张纪霞一行赴南京工业大学生物与制药工程学院学习交流。南京工业大学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王敦宝及南工大生工学院负责同志热情接待了我校一行人员。

       座谈会由生工学院党委书记、院长郭凯主持,生工学院各部门负责人介绍了学院历史、党的建设、人才培养、人才引育、科学研究、国际交流、学科建设和研究生教育等情况,就“全国党建工作标杆院系”培育创建情况进行了重点介绍和交流。

       黄步军书记介绍了近年来我校办学的基本情况以及校区资源整合、学科专业建设、人才引进等方面的建设情况,并对生工学院在党建工作、学科发展、队伍建设和科学研究等方面的经验和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邀请生工学院在基层党建、人才培养、队伍建设等方面与我院开展进一步合作交流。

       学院等相关工作负责同志与生工学院就基层党建、学科建设、队伍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细致的交流和探讨。(图文/杨惠;审核/张纪霞;编辑/刘邵文)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