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2022-02-25      阅读次数: 570

       2月20日,我院在5号楼125会议室召开新学期工作部署会议,会议由刘维桥院长主持。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各系所中心负责人、科级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刘维桥院长总结了2021年学院取得的各项成绩,通报了2022年学院工作重点和任务,就学院近期工程认证、学科建设、基金申报等工作进行了部署。张纪霞书记传达了2022年全省教育工作会议和校第二届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精神,就学校开学工作会议中部署的工作要求进行了解读,要求全体教职工发挥学院办学主体意识,提高工作站位,提振干事创业的士气,坚持守正创新,坚持善作善成,以时不我待的决心,勇挑工作重担。

       班子成员根据2022年工作计划和任务,就分管的教学和研究工作、学生返校工作、安全工作等做了详细解读,并提出相应的工作要求。

       会后,各系分别召开学期工作会议,就工程认证、线上教学、学生考研帮扶、聘期考核、基金申报等工作做了进一步部署和推进。(文/杨惠;审核/刘维桥;编辑/刘邵文)

我院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化工系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环境系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应化系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资源系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