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学生会述职评议会议
2022-04-04      阅读次数: 1448

为贯彻落实学联学生会组织改革方案,建设完善学生会管理制度,加强学生会组织建设,推动学生会工作科学化、规范化、精细化,4月2日上午我院通过腾讯会议召开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学生会述职评议会议。院分团委书记谈晓琴、21级辅导员牛志刚、学生会主席团及各部门正副部长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就政治态度、道德品行、学习情况、纪律作风、工作成效五个方面进行述职报告,并针对新学期工作进行了展望;随后,学生会各部门部长发言,以PPT形式对部门工作进行总结,对部门工作的不足之处进行反思,提出改进方法,同时对新学期工作进行规划。

最后谈晓琴老师进行点评,她对学生会近期的工作给予肯定,对学生会半年多来的工作与付出表示感谢,希望大家在总结中吸取经验,明确自身承担的责任,以身作则,在学习、工作、生活上都能起到模范带头作用,她鼓励学生会骨干再接再厉,希望学生会骨干通过本次述职,相互交流借鉴,使学生会工作再上一层楼。

通过本次述职评议会,我院学生会各部门之间充分认识到了各自的优点和不足,并做到相互借鉴,相互学习,找准定位,以饱满的热情、求实的作风,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积极投身于工作。(图文/施程彤、谈晓琴;审核/杨惠;编辑/谈晓琴)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