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新思想公开课暨“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团干部思政技能大比武
2022-04-15      阅读次数: 1237

4月13日,我院线上组织开展新思想公开课暨2022年“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团支书思政技能大比武。院分团委书记谈晓琴、21级辅导员牛志刚、全院20级、21级团支书和入团积极分子等参加了本次活动。

比赛过程中,各位团支书通过团课现场展示和主题团日活动设计方案的解读,生动讲述了党在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期以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砥砺奋斗故事,宣扬了中国共产党的革命精神、艰苦创业精神、改革开放精神以及新时代伟大奋斗精神。

本次比武活动旨在聚焦思想引领主责主业,团结引领学院团员青年坚定信念跟党走,勇做走在新时代新征程奋进者,努力在团员青年中营造昂扬向上、团结奋进的浓厚氛围。活动通过以赛促学、以赛促建的方式,展示了团支部书记的青春风采,深化了全院广大团支部书记对党的初心和使命认识。学院团委将以本次大赛为契机,提高团支部书记综合素质能力,强化思想引领,引导团支部书记进一步聚焦主责主业,沉下心来学党史、深入学生讲党史,有效发挥榜样示范引领作用,以良好的精神风貌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图文/谈晓琴;审核/杨惠;编辑/谈晓琴)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