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未就业毕业生线上座谈会
2022-05-03      阅读次数: 1020

       为进一步了解学生就业困难和需求,做好毕业生就业服务工作,4月24日-4月28日,我院分班级召开未就业学生线上座谈会。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杨惠、18级辅导员杨小兵,就业指导员刘邵文和毕业班班主任参加会议,会议由杨小兵主持。

       会上,各班班主任根据就业数据统计情况向本班学生通报就业进展,尚未落实就业去向的毕业生依次交流目前的就业意向和困难,杨小兵向学生介绍了就业服务的内容和方案,并就学生提出的困难和问题一一解答。杨惠从就业时效性、考研二战利弊分析、毕业生应届身份和报考事业单位要求等方面详细分析了相关就业选择与就业政策在毕业生落实工作过程中的参考价值,根据往届学生就业的经验和学生就业服务工作目标,引导帮助毕业生们树立先就业再择业的观念,避免错过最佳就业时间与选择机会,并讲解了家庭困难、就业困难的相关资助政策。

       学院高度重视就业工作,深入贯彻落实就业一把手工程和相关工作要求,在充分了解毕业生就业诉求和困难的基础上,做到一生一策,精准帮扶,在落实相关就业政策的基础上努力促进毕业生更充分与更高质量就业。(图文/刘邵文;审核/杨惠;编辑/刘邵文)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