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诚信感恩 励志前行”信仰公开课暨励志宣讲会
2022-05-23      阅读次数: 1101

       为宣传大学生资助政策,强化资助育人效果,5月22日晚,我院举办“诚信感恩励志前行”励志线上宣讲会,励志典型学生代表及全体国家励志奖学金、国家助学金获得者、申请助学贷款的学生参加了本次大会,会议由牛志刚主持。

       会上,牛志刚向现场的同学们介绍了国家的一系列的资助政策,同时就国家励志奖学金、国家奖学金等奖项申报条件进一步讲解。随后优秀学生代表李根、徐颖、许千卉分别就学习方法、考研复习、职业规划、心态调整、科研竞赛及学生工作等方面做经验分享,鼓励大家积极学习,扎实学好学业课程,合理平衡工作和学习之间的关系,做好生涯规划,让自己的大学生活充实有意义。

       宣讲结束后,同学们观看了《征信知识知多少》和《防范网络诈骗视频》宣传短片。

       最后,牛志刚对本次宣讲活动进行总结,勉励同学们要向优秀励志学子看齐,用心经营大学生活,珍惜大学的学习机会,提高能力素质,懂得感恩,诚实守信,给自己的大学生活交一份满意的答卷。(图文/牛志刚;审核/杨惠;编辑/牛志刚)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