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启帆远航,逐梦未来”信仰公开课暨2022届毕业生学生座谈会
2022-06-02      阅读次数: 1153

       2022年6月2日下午,我院在5-125举行“启帆远航,逐梦未来”信仰公开课暨2022届毕业生座谈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杨惠、副院长关明云、各系主任、毕业班辅导员及10余名2022届毕业生代表参加会议,座谈会由杨惠主持。

       座谈会上,毕业生代表们总结求学期间特别是在课程学习上的感悟,分别从专业课程设置、课程内容结构、专业实习安排以及毕业论文等问题提出意见和建议。老师们认真听取毕业生的发言,并就他们提出的各项问题进行答疑解惑,表示将在以后的专业建设和课程安排上有针对性地进行调整和改进。

       关明云肯定了毕业生同学们对学院学风、教风方面的关心和关注,杨惠向各位毕业生代表的建言献策表示感谢,并向毕业生们表达学院对他们未来人生发展的祝福。(图文/牛志刚;审核/杨惠;编辑/牛志刚)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