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师范大学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院长曾艳丽教授为我院师生做学术报告
2022-06-11      阅读次数: 1537

       6月9日下午,河北师范大学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院长曾艳丽教授为我院师生做了题为“电子密度拓扑分析(QTAIM)理论方法的发展和应用”的学术报告,本次报告会由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刘维桥院长主持,学院部分师生参加了此次报告会。

       曾艳丽教授详细介绍了电子密度拓扑分析理论方法拓展;电子密度拓扑分析方法研究卤键结构;卤键催化有机反应机理研究这三个方面内容。曾教授在电子密度拓扑分析领域取得了系列研究成果,在国内外重要学术刊物上发表SCI论文80余篇,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2项、河北省自然科学基金3项。

       报告结束后,曾艳丽教授与关明云等老师展开了交流探讨,并针对科研选题,项目申报和产学研合作等方面给出了自己宝贵经验。(图/文 周文娟;审核/ 秦恒飞;编辑/ 刘邵文)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