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新学期党支部书记工作会议
2023-02-24      阅读次数: 620

 为顺利推进学院党的建设各项工作,提高基层党务工作水平,2月24日上午,我院在57-31-105会议室召开新学期党支部书记工作会议。全体师生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张纪霞主持。

会上,张纪霞传达了学校党建工作会议精神,从抓好基层党支部建设、师德师风、谋划新学年工作等方面进行了强调,并就评选“最佳党日活动”、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等近期工作做了详细解读,鼓励大家为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保障和组织保证。

张纪霞指出,各师生支部书记要进一步围绕学院中心工作和党建工作重点,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系统谋划做好党支部标准化建设工作,积极将党建与业务相融合,在日常工作中进一步加强落实政治理论学习、支部品牌建设、师生安全稳定等方面的工作,发挥好支部战斗堡垒作用,推动学院事业不断发展。(/牛志刚;文/谈晓琴;审核/张纪霞;编辑/谈晓琴)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