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优秀学生经验分享交流活动暨梦想公开课
2023-03-10      阅读次数: 716

为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实践活动,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强化榜样引领头雁作用,3月9日晚上,我院学生党支部通过腾讯会议开展“我为同学做事件,党员先锋见行动”之优秀学生经验分享交流活动。党员代表瞿艾、董馨忆、耿帅、鲁彤、吴梦瑜和许峰担任主讲人,全体22级学生利用晚自习时间采用多媒体共同学习观看分享会。

分享会上,六位党员代表结合自己的成长历程分别从大学生活的安排、寒暑假以及课余生活的安排、高等数学的学习技巧以及方法、科创竞赛参赛流程和经验分享、计算机二级python程序设计备考的经验和专业课程学习等方面向同学们分享自己的心得体会,并和与会同学积极互动,做好线上答疑。

据悉,本次交流活动是学生党支部打造头雁领航计划暨“我为同学做事件,党员先锋见行动”系列活动之一。通过党员朋辈课堂活动,用实际行动发挥示范引领作用。会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听完学长学姐的成长事迹备受鼓舞,立志将做好大学生涯规划,为后续发展打下坚实基础。(图/王窦尊、陈世俊;文/石洪滔、谈晓琴;审核/杨惠;编辑/谈晓琴)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