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会议
2023-03-21      阅读次数: 787

3月20日上午,我院召开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全体班子成员、党支部书记、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杨惠主持。

纪检委员杨惠对全体参会人员进行廉政提醒,她以教育部公开曝光第九批七起违反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典型案例为反面教育素材,提醒全体干部要加强教师思想政治和师德师风建设,严守党员纪律,严明底线红线。

党总支书记张纪霞传达了校全面从严治党会议精神,就校党委书记崔景贵的主题讲话内容,校长戴国洪关于落实会议精神的要求以及校纪委书记黄步军的纪检监察工作提醒进行了解读。她提出,我们所由的党员干部必须“严纪律、守规矩、多奉献”;必须从“我”做起,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总体要求,坚持做“信念坚定、为民服务、勤政务实、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好党员、好干部。会上,张书记要求各党支部要周密安排部署,精心组织实施,积极开展多层次、多形式、多角度的立体化学习宣传活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会上,党总支书记与班子成员、各主管领导与分管科室负责人分别签订了《全面从严治党责任书》《廉政建设责任书》。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