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2023届毕业生招聘会并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工作
2023-03-30      阅读次数: 416

为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推动实现更高质量更充分就业,3月28日下午,化学化工学院在图书馆举办宿迁地区、常武地区和本专业相关专场招聘会,并开展校领导“访企拓岗促就业”交流活动。省监委派驻我校监察专员、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黄步军,院领导班子、辅导员及2023届毕业生参加活动。

黄步军及院领导班子深入招聘会现场,走访企业并深入交流,向企业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发展历史、专业发展及办学特色,并了解用人需求,同时与现场的毕业生亲切交谈,鼓励学生积极落实就业。

本次招聘活动共邀请了58家优质企业,重点产业龙头企业为毕业生带来了1200多个高薪岗位,吸引了大量毕业生参加。招聘会现场,各单位通过张贴海报、发放宣传页、现场交流等方式帮助毕业生了解岗位需求、薪资待遇和发展前景等信息,同时毕业生积极与招聘人员交流,更加明确了就业方向,已有多名毕业生达成初步就业意向。

我院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全面部署推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工作。本次招聘会为用人单位和毕业生搭建了优质交流服务平台,持续助力毕业生的求职就业,助力用人单位招贤纳才,帮助毕业生更好地把握就业目标和方向,确保学院就业工作实现更高质量发展。(文/杨惠 牛志刚;图/许琳;审核/杨惠;编辑/牛志刚)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