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入党积极分子培训会议
2023-04-06      阅读次数: 652

为扎实做好入党积极分子的培育工作,提高积极分子的党的基础理论素养,积极向党组织靠拢。 4月4日晚,我院学生党支部在59-210召开入党积极分子会议,院学生党支部书记谈晓琴、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谈晓琴主持。

会上,谈晓琴以《入党积极分子责任台账制度》为主题召开本次会议,强调了入党积极分子责任台账制度的实施要求和填写规范,并就思想汇报的撰写格式及要求进行了详细说明。她鼓励全体入党积极分子要以实际行动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并提出两点要求:一是要勤于学习。不仅要学好专业知识,还要积极主动去学习政治理论方面的知识,完成每季度的思想汇报并向自己的培养联系人做汇报,努力提升自己的政治素养和综合能力。二是要始终保持先进性。在日常的学习、工作、生活中,要主动作为、主动担当,主动参与校内、外的实践活动和志愿活动,向优秀党员看齐。

此次入党积极分子会议的召开,既强化了入党积极分子的纪律意识,也坚定了同学们的理想信念,进一步加深了入党积极分子对党的认识和了解,进一步端正了同学们的入党动机。下一步,学院将有计划、有针对性地对入党积极分子进行培养考察教育,端正他们的入党动机,确保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图/刘雨婷;文/刘雨婷、谈晓琴;审核/杨惠;编辑/谈晓琴)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