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举办唐江宏教授荣休仪式
2023-04-14      阅读次数: 613

414日上午,我院在资源循环中心125会议室为唐江宏教授举办荣休仪式,学院党总支书记张纪霞、院长刘维桥以及分析化学教研室教师参加了活动。会议由张纪霞主持。

张纪霞向与会人员介绍了唐江宏教授的工作经历,感谢他2006年来校工作后在教育教学以及新教师的传帮带方面付出的辛勤努力,衷心地期待唐教授能继续关心、支持学院的高质量发展。

唐江宏教授对学院为他举办荣休仪式表达了感谢,分享了在江理工的工作经验和体会,向学校、学院表达了感激之情,并表示将继续发挥余热,为学院发展建言献策。

与会教师代表纷纷表示唐江宏教授在工作中不计较个人得失,一心为了学生,全身心地投入在教育事业上,是年轻教师学习的榜样。

刘维桥回忆了与唐江宏教授共事中的点点滴滴,充分肯定了唐江宏教授为学院、学校发展做出的突出贡献,他敬业、奉献、严谨的工作作风值得大家学习,希望唐教授能常回来看看,一如既往地支持学院的发展。新的人生阶段即将开启,祝愿唐江宏教授身体健康,万事顺意!(图/文 高海举,审核:张纪霞,编辑:高海举)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