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少共话二十大 踔厉奋发新征程——我院关工委举办成长座谈交流会
2023-05-15      阅读次数: 407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充分发挥“五老”亲历者、见证者、实践者的教育作用,向青年学子讲好党的二十大,5月12日,我院关工委邀请学院“五老”代表匡伯岚,在57-31-乙106开展“老少共话党的二十大 踔厉奋发新征程”成长座谈交流会,交流会由院党总支书记张纪霞主持,学工办主任单嘉博、部分学生党员代表参加。

匡伯岚分享了自身的成长、求学、任教故事,以小见大,展现出一代教育工作者在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脱贫攻坚和全面建设小康社会中的责任和担当。他希望同学们能以迎难而上的决心、坚持不懈的恒心和一马当先的信心,克服前进道路上的坎坷曲折,在人生起起落落的困境中实现自身理想,为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而奋斗终生。同时,他也对在场党员同学提出要求,指出组织上入党是一时的事,思想上、行为上的入党则是一生的事,要时刻牢记自己是一名中共党员,始终坚持为人民服务。

参会学生紧紧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紧密联系国家发展建设,结合个人成长实际踊跃提问互动,匡伯岚一一解答,并勉励在座的青年学子们需博采众长、严于律己、把握机遇,用奋斗作笔,激情作墨,书写生命的意义。(图/文 宁誉凯、单嘉博;审核/张纪霞;编辑/牛志刚)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