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关工委开展学风建设专题学生讲座
2023-05-22      阅读次数: 382


为进一步加强学院学风建设,营造良好的育人环境,5月19日,我院在博学楼东一阶教室开展学风建设专题学生讲座,周健教授受邀担任主讲嘉宾,化学化工学院功能材料学生参加讲座。讲座由学工办主任单嘉博主持。

周健教授以《高分子材料防火升级换代与生产应用》为题,从高分子阻燃材料产生背景、阻燃材料发展史、高分子阻燃材料制造技术、高分子无卤阻燃材料研究与应用成果、高分子阻燃材料应用、我校学生参加全国高分子材料创新创业大赛荣获嘉奖等6个方面,结合自己多年的工作经历,深入浅出地为同学们介绍了与该主题相关的专业知识,极大地拓宽了同学们的知识面。

我院关工委始终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按照上级工作部署和学院中心工作,充分发挥关工委“五老”优势作用,夯实自身基础,聚焦铸魂育人,将关工委工作融入“三全育人”工作中,形成育人合力,真诚用心关爱学生,有序推动关心下一代工作高质量、优质化发展。(图/文 单嘉博;审核/张纪霞;编辑/牛志刚)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