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党总支领导班子讲专题党课
2023-05-31      阅读次数: 401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强化理论学习,不断增进对党的创新理论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根据《中共江苏理工学院委员会关于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通知要求,《化学化工学院党总支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实施方案》主题教育工作安排,5月24日-30日,学院党总支领导班子成员张纪霞、刘维桥、杨惠、关明云、林伟深入支部,为全院教工党员、学生党员等讲专题党课。

党总支书记张纪霞为化材教工党支部做“坚持四个聚焦 强化党建引领  促进学院发展”的专题党课。

院长刘维桥为应化系教师讲授“以国家一流专业建设为抓手推动应化专业高质量发展”的专题党课。

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杨惠为全体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做“榜样的力量”专题党课。

副院长关明云为储能系教师讲授“做好储能学科与专业建设 服务常州新能源之都”的专题党课。

统战委员林伟给应化教工党支部党员做“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的专题党课

班子成员的专题党课突出了时代性和针对性,讲清了理论学习的收获,讲清了存在的差距和不足,讲清了改进思路和措施,讲清了对初心使命的感悟。学院将继续坚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主线,使之始终贯穿于主题教育全过程,抓好整改,注重实效,解决问题。(图文/牛志刚;审核/张纪霞;编辑/牛志刚)


打印